omegaxxx

这里是omegaxxx,不混圈,只发自己喜欢的,只看自己喜欢的:第五人格(主杰佣),凹凸世界,饼渣(一点点点点藕饼),aph(全员无差),鬼灭,梦幻岛等,魔道是初心,也喜欢渣反和天官,吃bjyx。

【黑帮脑洞】

【杰佣】

学神秘化组织和传统组织时的脑洞。

【当组织中具有超凡魅力的领袖死去后,组织必将失去其神秘化的形式,而变成其他两种类型组织中的一种。】

“杰克已经不在了,留给我们的只有两条路可选。回归传统还是转型为合法组织。”

“我不是他的继子,仅管你们听过很多他的谣言,他也确实很‘年长’,可我们并非那种关系——而且现在提这个毫无必要。”

“死亡?我看可能并非如此,他们的历史官方通告记录并未明确记载初代领袖的死亡——事实上谁也没有见过他的真容,你们又如何得知他消失前就行将就木了呢?”

“留给我的时间不多了,杰克,你消失前有没有猜过我是否担得起重任?我从前是你的影子,如今又借你的形象勉强维持,但起作用的终究不是我的人格,而是我担当的角色——还是与你千丝万缕。”

“最终我还是没能挽留住你的东西。那就去他妈的吧,杰克,我要给你创建一个我的‘帝国’。”

有一个这样的行内谣言,在欧利蒂丝的银月之下,一旦发出第一声枪响,就意味着一个帮派将踏着同行的帝国废墟沐浴新生日光重生,初生之日将见证一切。

“我亲爱的小先生,您久等了。”

“那为什么……”“嘘,小先生,看看这一切吧,这绝不是从前我听话的猎犬能够做到的。我需要一把贴身匕首没错,但匕首、子弹不会有温度,我需要的只是——”佣兵的手在杰克的控制下压在自己的心脏上,温暖而砰砰跳动。“您的心和永不背叛的爱。”

如果真要写的话会借鉴《教父》。妈的继续学习了。

评论

热度(4)